close
話說我家老爺很奇怪
每每要出去玩都不先講要去哪

這次要去滿月圓走森林步道也不先說
到了目的地我都傻眼了
好啦~只好分組啦~

我說PAUL是什麼時候就知道今天要爬山的
瞧這父子倆的一身裝備
真的是"賤"步如飛阿..喔..對不起是健步如飛
遠遠把我們拋在腦後
看看他們
再看看我和JIMMY

我們今天是老弱婦孺組啦!!
看來今天有很長的路要走了啦~
果然....我家JIMMY走沒3分鐘就開始向我求救啦!
問題是我也自身難保好嗎?
就在走走停停背背抱抱中到了半路

PAUL真的很厲害一路領先...搖搖領先
我家老爺終於受不了我們這對老弱婦孺了
下達了回頭令說是我們拖慢了他們
真的是很令人生氣
可那也沒辦法.....我也是真的不想走了
所以我帶著JIMMY回頭走向剛才那邊
只好等他們繞完一圈下來吧!
走了20分鐘的上坡竟然只花了10分鐘就下到了原本的位置

大概等了半小時吧!
父子倆緩緩走來
我家PAUL臉不紅氣不喘的還能拍了這張好看著照片
我跟他說他可以它以後可以去參加健走或登山活動..太厲害了
這位老爺臉色就差了點唷~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5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