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之前去環球逛到美食街有一個專門在賣卡通造型蛋糕的攤位
心裡就盤算著等JIMMY生日到了買個回去
今天我特地跟老爺自告奮勇的接下買蛋糕的任務
我風塵僕僕的騎去環球選了這個都啦A夢6吋蛋糕

別看這個小小的蛋糕
一個要價680元
口味也只是一般的香草水蜜桃
只因為他們的圖案是日本授權就那麼貴
媽咪我聽到是日本的產品就無招架之力
冒著被唸到臭頭的風險
也要給小JIMMY一個驚喜
果然...小子看的目不轉睛呢!!

就在一片的歡樂歌聲中
JIMMY度過他的3歲生日

生日快樂我的寶貝
願你天天健康平安....
PS.JIMMY吃完了昨天的生日蛋糕
今天就問我他的生日還有幾天阿
小朋友就是這麼容易滿足
覺得可以過生日吃蛋糕就是很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5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