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海角七號~~我的想法是"到底是多好看"
所以鮮少看電影的我為了見證這破了10年來國片票房紀錄的"海角七號"
到底是多好看而走入電影院~~


第一幕就鎖住我了
這不就是在你我身邊的...台北街頭
挖挖~特別有感覺ㄋ


這已經是最後了
情書本身不是太大的重點
卻給阿嘉一個很大的勇氣,不管是友子留下來還是阿嘉去日本,只要兩人能在一起


因為代表的堅持,才有他們!!
有一幕是代表聽到了大大(那個彈KEY-board的小女生)在聽MP3唱歌,他說誰說我們沒有人才的
是阿...誰說台灣都沒有人才的
看國片就是愛台灣阿
真的.....支持國片
接下來想去看囧男孩
趁票價還沒調漲~~哈哈
我相信接下來應該都是國片的天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5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