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5.14
今天的第一個行程是烏樹林生態園區
臭JIMMY早不睡晚不睡
等快到了目的地才睡著
想說他昨晚晚睡今天又早起
好吧~做小火車的行程就不參加
我陪他在車上睡覺好了
原本我跟老爺說他去沒關係
可是他放心不下我們
就跟著我們在車上
誰知道大伙兒才下車沒多久
JIMMY居然就醒了
我們趕快追下車...
挖!已經來不及了
小火車早就已經不知道開到哪邊去了
我們脫隊的這三人只好在附近自己逛
逛到他們回來才接著下一個行程
參觀園內的昆蟲生態館

小JIMMY什麼蟲都怕
唯獨不怕蝴蝶而已
超擔心我手上那隻獨角仙會咬他
我跟他說這可是哥哥的最愛ㄝ

離開了烏樹林後

去的是古坑咖啡館
雖然我是雲林人
卻是第一次來
唉~很多地方都是我的第一次
喝完了咖啡
就直接殺去今晚要住的地方
溪頭森林遊樂園

為什麼這麼早就去了要住的飯店
因為要先去吸取芬多精
看到照片沒
一整個下午都要走這個遊樂園
要把整個溪頭遊樂區都走一圈
光想就已經累了
幸好晚上的活動是我有興趣的
就是看螢火蟲

晚飯後當地的響導一一介紹
因為特別的不只是螢火蟲
還有一些特殊景觀和自然生態
但是到處都黑漆漆的
如果響導沒有用手電筒照
根本看不出來哪裡有特殊景觀
但是滿山滿谷的螢火蟲是真的很美.........................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5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