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5.13
這兩三天跟著老爺去參加喜來登飯店的員工旅遊

先參觀這個是愛之味的生技公司
參觀完之後就直接去台南接到吃午餐
吃完午餐我的第一個災難發生了
突然覺得手很癢
看到我的手超恐怖的
手背上有一顆一顆的很像被蚊子叮的包
我還叫老爺看說我被蚊子叮
可是老爺說剛才在車上沒有蚊子阿
我仔細一看那些包
不像蚊子跳蚤叮的阿
因為都不同大小
這才恍然大悟..我居然開始過敏
不知道到底是吃了什麼
吼..超癢的啦!!
回想起中午..我覺得應該是那盤有蝦子的菜
肯定是那麼蝦子不新鮮
真衰ㄋㄟ
耐著癢還是要開心玩下去
第二個景點是安平古堡
這是我第一次來台南
竟然就是要去找藥局買止癢的藥
幸好老天還帶我不薄
真的在附近的巷子裡找到一間西藥房
1盒要價200
吃了藥好像有好一點了
這才放開懷的逛這個安平古蹟

小JIMMY似乎不能理解銅像的存在
還怕銅像會動.....真可愛~~

小JIMMY坐在大砲上樂的咧
逛完古蹟回到遊覽車上往下一個景點赤崁樓前進
我的第二個災難發生啦!!
可能是剛才日頭很炎小JIMMY玩的很HIGH
上車後狂灌茶
一下子喝的太多
居然居然...就吐了
重點是他是面對著我
哇哩咧.....吐的我全身都是
嘿..我只帶兩套衣服捏
幸好一下就到了
老爺先幫小JIMMY換好衣服
我原本是想趁車上沒人直接在車上換就好
結果司機竟然跑來說是要修電視
好吧!只好倉卒的衝向最近的廁所換了原本隔天
才要穿的衣服
到了赤崁樓竟然有一部分的人不進去
說是沒啥好看的
轉而去附近的街道逛喝有名的冬瓜茶
然後就去下褟的飯店
晚上還去逛了小北夜市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5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