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一次的深夜地震
我正作夢夢的糊里糊塗被搖醒後又睡著
隔天到公司與同事們聊起到底地震來時躲哪能撐到被救起來
我就說了我覺得我想躲衣櫥
因為這樣可以逃過被活埋的命運
本來是想躲床頭櫃的
可是裡面棉被太多覺得被壓死錢應該就悶死啦~
我們佳穎妹妹卻說她覺得應該要躲在冰箱裡
這樣如果被困住有東西吃不會餓死
我說那不是就被冰箱壓死嗎?
她說你可以把冰箱門打開ㄚ
我又說可是冰箱裡一格一格的又有很多東西
她說那你可以先把冰箱裡的東西拿出來ㄚ
我說那你有那個美國時間在那邊把冰箱的東西拿出來
你就直接逃走就好啦~浪費時間幹麻

請給星..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5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