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我沒有獨睡過
小時候跟父母睡
青少年時期跟妹妹睡
出社會到結婚跟老公睡
現在老公如果不在還有小孩陪睡
所以基本上我怕孤單怕獨睡
以為老公是我一輩子的依靠
誰知道他竟然說要我學習獨立不要太依賴了
因為兩個兒子總會長大
也會有自己獨立的空間
所以我也下定決心想當個獨立的人
這樣子就算往後的日子沒有老公也能堅強的起來吧!
畢竟對他來說我是個可有可無的角色
所以第一步我就是該學習能獨睡吧!
為了這天的到來
我自己來睡了客房
問題是我翻來覆去的一直睡不著
還記得以前剛結婚的時候
每次他出門去送報紙之後
我就會醒來然後都要好久才能再睡著
總不能每次都到早上才睡吧!!
我真的很擔心明年PAUL上小學之後
要讓他跟JIMMY去睡別的房間
老公則是要馬凌晨就出門去不然可能是加班到早上才回來
總之我身邊就是會沒人在
我可能會每天失眠ㄟ
真傷腦筋...怎麼辦才好?
今天的獨睡計畫我想是失敗了
因為我還是要重回他們懷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5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