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家老爺的生日
用手機續約幫他買了一隻華碩的手機
希望他不會唸我不事生產還亂花錢
其實他真的是一個非常念舊且完全不變通的人阿
真的是讓我一則喜一則憂阿
喜的是即便他長的是如此討異姓喜歡
但是真的我相信不會有人受的了他不知變通的腦袋
我想我不用擔心外來者的侵入
憂的是我家張小揚的個性
越來越像越來越像他老爸
嘴不甜..臉又臭..還愛生氣
ㄝ....明明是他生日
怎麼我淨發牢騷
可見他荼毒我多嚴重
沒有啦....我家大老爺
還是有他優的地方
只是我一時想不起來而已
呵呵....還是祝他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5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