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樓上住了個憂鬱症媽媽
而我是最近才知道的
記得他們一家剛搬來的時候
我還沒在上班
也常跟那個媽媽閒聊
那時她說自己很厲害
會製藥會裁縫
然後還勸我說不要給小孩吃肉
說什麼吃太多肉身體會不好
雖然覺得她的想法和我有點不太一樣
而且也常常三更半夜帶兩個小孩出去
我竟然一點也沒察覺
直到日前..她因為常常在陽台大吼大叫還攻擊路人
結果被帶去醫院強行治療
我才知道這件事
而且我一直沒自己遇到
都是聽鄰居敘訴
直到上禮拜二我早上要去上班
出發前真的聽到從三樓傳出哭喊聲
我抬頭看...媽呀~~
是真的ㄝ
她哭小孩也跟著哭(我真的嚇到了)
然後今天回家在樓梯間剛好遇到他們一家四口去買東西回來
本來都還笑笑的寒暄打招呼
等我走到家門口
她突然停下來然後很嚴肅的問我
會不會覺得家裡的自來水裡有汽油的味道
我就愣了一下說喔~會嗎?
然後她說覺得水裡有毒
然後我就笑笑的說喔~那我等一下回家注意看看好了
天ㄚ...好恐怖喔~~
當然我不是想排斥她...只是就...唉!!不會講ㄝ
如果大家也有認識這樣的..要怎麼面對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5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